close

星期五好久沒聚在一起的海洋家族成員相約吃飯聚聚

地點選在復興北路的 1010新湘菜

本來以為離SOGO不遠的 沒想到過了SOGO後還有好一大段路

騎車騎的我的尾椎都痛了 =.=

好不容易到了 哇~~店裡可滿滿都是人呢~

等到大家到齊已經快八點了 我可是快餓昏了

於是大家直接點了6人合菜 十道菜要價$3600大洋

雖然覺得有點貴 但此時的我心裡只有"餓"這個字



沒多久菜也陸續上來了 每上來一道 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次

菜色是屬於重口味下飯的 其中推薦的"神仙孜然排" 外面有一些特殊的香料 肉也極嫰

而"松子年糕牛肉" 將這三樣東西搭在一起 竟有意想不到的協調感

再來是"霸王魚頭" 鰱魚頭新鮮不帶土味 又有酸酸辣辣的口感

讓我這個超怕魚腥味的人停不下筷子

中間的小插曲是時間到了八點 服務生竟開始報時

咦 為何要報時啊 哦~~原來是老闆每晚八點請大家喝高梁呢~

不過不愛高梁的我 只喝了兩小口 就再也沒碰它了 =.=



湯的部分 本來合菜的湯是冬瓜蛤蠣湯 但由於賣完了

餐廳的主管還特地來道歉 說要換成店裡的招牌湯"墨魚花生排骨湯"給我們

乍聽這個湯的名稱 真的覺得一整個怪 完全沒聽過的搭配法

不過既然是店裡的招牌 那也就欣然接受啦

舀了一口湯來嚐嚐 媽呀 超鮮美的啦~~

沒想到這樣的搭配方式竟然如此的妙 出奇的好喝耶

大家也就一碗接一碗的喝了起來



酒足飯飽後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咦~我有帶新相機出門耶

但因為餓昏了 完全只顧著吃 竟沒將半樣菜色照下來 Orz...

所以最後只照了酒跑飯飽後的大家~~就醬結束了今晚的聚會

下次去哪吃好料的 一定要記得照下來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