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 一個人孤伶伶頂著寒風及飄著小雨的夜
慢慢騎著我的小車 在下班後前往台北長庚醫院.....

這次去的目的還是只有一個 就是看牙齒
其實在歷經兩年半矯正牙齒的痛苦之路後
堪稱是身經百戰的我 已經不再這麼懼怕看牙這事了
因為所有你能想到看牙的恐怖情景 我都一個人經歷過來了

不過 昨晚雖然和以前一樣也是一個人前往
心中卻有說不出的恐懼和忐忑 尤其是在如此寒冷的夜裡....

昨晚依照約診的時間7:30到達了醫院 但是左等右等
身旁滿滿的座位 從每張椅子上都有人 到最後人都快走光了
我還是在等..等...等....
咦~不是明明約了7:30的診嗎 怎麼還沒輪到我?
是的 只要你去的是大醫院 不管你有沒有約診
總是沒辦法在你約的時間看到診 =.=(誰叫你要去大醫院~ )

於是 約7:30的診 到了9:30才終於換我進診間
而坐上了治療椅 醫生來了一下 又不見了
又過了20分鐘 我的醫生終於來了
但當他拿出一塊醫療專用紗布時 我幾乎是要崩潰了....
它是一塊像餐巾布那樣大塊的布 但中間挖了一個洞
看到那塊布 等同於 我的牙 又要被做不堪的事了
為什麼不堪呢~ 因為那塊布除了嘴巴是不被蓋住的以外
其他的一整張臉都會被蓋住 這其實是怕治療時
你的臉會被一堆血啊水啊的噴滿臉
果不其然 醫生開始治療後 不但痛的讓我飆淚
我也不時感覺到我一直在流血
更狠的是 過了一下 他竟幫我打了好幾針麻藥
每打一針 我就痛一下 就這樣打了四、五針
弄東弄西後 我的嘴巴充滿了血 ...........
等醫生和我說"好了"這兩個字的時侯 我覺得我整個人根本快死了 >"<
在歷經等待的兩小時 和坐上可怕治療椅的半小時後
我帶著無限痛楚、腫脹及被麻醉過的牙齦 去結帳了
結完帳 拖著我疲憊及孤單的身體
再頂著寒風及飄著小雨的夜
慢慢騎著我的小車 回我溫暖的家....

我恨冬天騎車去看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