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身邊多了個人
但其實在生日的前一個星期 我卻連續好幾天都和老爺嘔氣
為什麼呢? 就待我娓娓道來囉~

在數字公司的其中一個福利 是生日當月有生日假一天
於是早在二月中 我就問老爺要不要安排個三天兩夜出去走走 老爺也答應
但隨著我生日慢慢的逼近 卻沒有看到老爺有把行程安排好
就連最基本的要去哪玩 都遲遲沒有個決定
讓我心裡不斷偷偷的認為 老爺不重視我們在一起後為我過的第一個生日
心情不但悶了好多天 也流了幾次眼淚 
而一直到生日的前兩天了 地點都還沒決定好
於是 我的情緒也大爆發了!!

3/13的晚上 老爺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和我聊天
但我卻一點心情也沒有 也不太想搭理
就這樣聊到了3/14的零時零分 老爺很開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但此時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個不停 因為心裡始終覺得是不被重視的
甚至還任性的說 今年的生日是最傷心 最不開心的一次生日
任憑老爺怎麼解釋 我還是沒辦法聽進去
之後由於時間也晚了 想睡了 就掛了電話去睡

隔天一早 老爺打電話叫我起床 說是我的生日 要來接我去上班
任憑我怎麼推託 老爺就是執意要過來接我
一坐上車 正想一股腦的靠在椅子上時 老爺竟一直不讓我靠著
正當覺得不耐煩的時侯 竟然發現 原來椅子上放著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
而這份生日禮物 竟是我在二月中無意逛購物網站時
看到了幾個喜歡的包包 當時也有貼給老爺看 說很想買
但當時被老爺以"太貴"的原因阻止我下手買
沒想到老爺從那次後就記在心上 而且從二月底就開始找我喜歡的那款名牌包
無奈它全省缺貨 老爺也就一直在各大網站尋找
這就是老爺為什麼一直沒空找出去玩的行程的原因 =.=
但我卻因為誤解了老爺 自己生了悶氣 也對他生了氣 >"<

想對老爺說~~ 其實你真的不用送這麼貴的禮物的
是不是名牌 價值多少 我也不是那麼計較
因為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和你一起好好的休個假 到處走走

還想對老爺說~~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愛哭 無理取鬧
謝謝你總是把我捧在手掌心 呵護的好好的  
縱使我做的不好 但每次問你 你也都說很好

喜歡靠在你的肩上 因為好有安全感
而且我知道你會保護著我 所以我可以睡的很好

我真的知道你對我很好
縱使你不說 但我都深刻的感受到

謝謝你 讓我今年的生日 過的不一樣 過的很好
以後的每一年 還是要牽著你的手 讓你陪在我身旁~

08年生日照片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