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4
我和老爺選擇了我們最愛的花蓮 再來個二天一夜之旅~~
這次的行程~
8.23 吉安午餐--民宿--牛山--鯉魚潭水舞--自強夜市--送禮物時間
8.24 赤科山賞金針花海--光復糖廠--午晚餐--市區名產採購

第一天雖然早早出發 但沒想到雪隧也是早早開始堵車
中午過後才到了花蓮 原本要到立川漁場午餐 但到了二點還是客滿
於是我們回到了民宿的附近午餐 進了一家網路上推的臭豆腐店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小店 沒想到店內一堆復古的東西 讓我忍不住東照西照
午餐後進了民宿 沒想到選的這間民宿超讚的
房間超大 床也超高檔 還有夢幻的蕾絲 真是深得我心啊~~~

休息了一下 到了牛山 和老爺光腳踏浪 照相 心情在此時很輕鬆
結束了牛山後 到了鯉魚潭 這天是水舞最後一天 要閉幕了
人超多的 沒想到已經沒什麼人要去的鯉魚潭 大量湧進了車潮及人潮
長達二十分鐘的水舞結合著超近的煙火 讓我心情超亢奮
就在最後一顆煙火結束的那一剎那 老爺此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塞了一包用數字公司信封裝著的東西 等我回神後才發現
原來這是老爺送我的禮物--熊瓶國際商業銀行之愛情支票
仔細的端詳老爺用心製作的支票 心裡有著滿滿 滿滿的感動~~

去夜市吃了我和老爺都愛的棺財板後 回了民宿洗澡 喝了點小酒
此時的老爺累了 但這時才是輪到我送禮物的時間 ^^
叫老爺翻開枕頭下我趁他洗澡時放的禮物 老爺一臉興奮的拆開後
卻發現相框裡我竟沒放半張相片 編了個老爺相信的理由後
正當老爺想把禮物收起來時
我才給了老爺這次禮物的真正主角---拼圖
這個拼圖上 是我和老爺二人的Q版畫像
除了Q版畫像 還有充滿愛的背景 及我想對他說的話
老爺很認真的把120片我們的拼圖 一塊一塊的拼上去
還不准我插手幫忙~~ 沒多久 老爺也很強的把他拼完了
雖然我不知道老爺當時的心情
不過 這是我送他的 很用心的禮物~~

第二天 我們到了赤科山賞金針花海
雖然大家都說六十石山比較美 但我覺得赤科山也很美囉~~
滿滿的金針花 鮮豔的顏色 加上涼涼的風 讓人心情很好
離開了赤科山 我們回光復吃了午餐 又到糖廠吃冰
之後回市區買了些名產 就打道回府啦~~

這次雖然只有二天 行程很趕
但在老爺的精心安排下
我去了從沒去過的牛山和赤科山
有著滿滿的幸福感吶~~
8.24 我們的紀念日~~

**************後記**************************
話說玩回來當天我把拼圖帶回家 隔天才帶到公司給老爺
沒想到 被數字公司的眾企劃們圍攻
說我們把他們給閃瞎了
小跌還叫我要記得po閃文
不過現在閃文是po了 被閃瞎的眾大德們
不知眼睛有辦法張開了沒 ㄎㄎ~~

出遊相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