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Tukad早餐 & Check Out、庫塔(Discovery Mall)、登巴薩機場回家囉~
抱著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起床 告訴自己 是的 假期即將結束了
今天就要離開峇里島這個悠閒的國家了~~

今天的早餐在9:30送來~和昨天吃的一樣
吃完了早餐後 為了再次享受私人泳池的感覺
我依然是換了泳裝跳下泳池 不愛水的老爺 只在一旁看著
不過在我的百般要求下 老爺也終於願意下來泡水啦~~ 實在非常的難得
我們在泳池裡泡了一下水 照照相 聊聊天後 即起身準備Check Out了

















 





















12點整 送機導遊及車子也在Villa外等著我們
由於今天是搭四點多的班機回台灣 所以在這空檔
我們選擇了再去一次Discovery Mall 看還有沒有東西要採購
到了Discovery Mall後 便鎖定了想買的商家而前進
今天逛的很悠閒 也沒這麼趕了 我們慢慢挑 也買了小禮物送給自己
和導遊約定的時間還有大概半小時 老爺於是又前往令他唸唸不忘的餐廳走去~
依照昨天的慣例 今天還是點了奶昔和冰紅茶
而我則想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 以印尼料理做我們此行的Ending
於是我點了印尼海鮮炒飯~
不過今天送餐的速度有夠慢 我的炒飯遲遲不來 眼看和導遊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真是很令我擔心還沒吃到就得買單走人了
就在最後十分鐘 我的炒飯終於來了 也因為太匆忙 我也沒心情為它照相留念
在和老爺同心協力下 不到五分鐘 我們即把炒飯掃光了
味道嘛~~我記得應該是不難吃 但再怎麼樣 都還是第一天的炒飯令我唸唸不忘呀~



















離開了餐廳和導遊碰頭後 即前往登巴薩機場回台灣了
五天的峇里島行 正式結束囉~~



















回憶著這幾天 行程的安排 還有再改善的空間
雖說行前有刻意安排 採取一天緊湊 一天悠閒的方式 但還是有不夠悠閒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自由行卻也是我從頭到尾自己在網路上找資料、規劃
和以往的團體行比起來 真的有全新的體驗 也帶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CC

峇里島 我愛你~~ 期待我們的再相逢吧~~~~~


峇里島第五天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