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難忘+感動+傻掉+百感交集的生日

今年生日剛好在週六 也是白色情人節~
下午三、四點時 和家人一起去了台大校園賞杜鵑~走走~~
陽光很棒 杜鵑開的很茂盛


就這樣走走晃晃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前往了兄弟飯店吃港飲~
兄弟飯店的港飲 種類頗多 但有些菜色實在是貴到一個ooxx
一小碟的烤乳豬 竟要價380~ 醉雞竟也要價350
我們這種小康家庭 吃一次就怕了~ 下次再也不要聽取服務生的建議呀~
不過 其他的點心類價格卻也頗平實~ 不過最後結帳時 卻也花了3500大洋~~

回家後 因為肚子還撐著 所以大人看報的看報 洗澡的洗澡 小朋友就玩wii
大約十點 家人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姪女嫻嫻也遞上了精心製作的卡片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
不過~~~就在我吃完蛋榚時 老爺竟反常的問我:好吃嗎~ 我回了~還不錯
但老爺又反常的問:還要嗎~ 我想了想~回了:好呀~
好不容易老爺等我吃完了 突然把我拉進房間 叫我換衣服 說帶我去拿生日禮物
錯扼的我 以為老爺把東西寄到家附近的超商 是要帶我去超商取貨的
所以也沒打算換衣服 想說就穿俗俗的家居服即可
沒想到老爺叫我換衣服 還說是要開車出去~
而我就這麼莫名奇妙的被帶上車 一路上問老爺要去哪 也不告訴我
就這樣一路猜猜猜 回到了達觀~
老爺和我說因為東西現在才到 所以要去管理中心拿
我不疑有他 就跟著走 沒想到 到了達觀中庭
竟看到一張桌子上放了一些東西 還沒搞清楚時
只見白牆上放出影片 是我們交往這一年多來的照片+古巨基的"喜歡"
看著看著 感動的流下淚 接著mv放完
阿國遞出花給老爺 水哥也忙著用相機補捉當時的情景
老爺把50朵的一大束粉紅玫瑰花交給我 就開始了他的求婚告白~


接著老爺又從口袋拿出鑽戒 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此時雖然是傻掉的我
但聽到這種話 當然是立刻說願意囉~~就這樣戴上了八心八箭鑽戒
我生平的第一顆鑽戒耶~~~~~~
沒想到這種求婚情景竟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切很夢幻呀~
說時遲那時快 小花學長和Noah就開始放煙火了
竟然有專門為我放的煙火 就這麼在天空中綻放~
接著又有生日蛋榚 且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一切都這麼緊湊的發生 我雖然表面鎮定 但其實腦袋是傻的

我是如此幸運 可以遇到這麼疼愛我的男人
並將要牽我的手走一生 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
我也相信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當天更多相片連這裡
更完整內容可連至老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