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又跑去了宜蘭 但因為偷懶 所以賴了很久的宜蘭行 現在才要出爐~
話說~鑑於今年端午有得來不易的四天連假 沒出去走走 好像很空虛
於是很瞎的 在放假的前二天 才確定要和同事去宜蘭玩

就在端午節當天中午 我在家悠閒的和家人吃完粽子休息了一下後
就和老爺出發前往宜蘭和同事會合了~
出發前聽著警廣交通網 下午二、三點了 雪隧竟然還在塞
於是我們改走北宜 霸特~~~~~
沒想到竟在快到碧潭前 平常開車騎車只要短短五分鐘的一段路程
竟然塞在那整整一個小時~ 原來是碧潭當天有龍舟比賽啊啊啊~~~
好不容易過了碧潭 北宜的路上一路暢通 根本沒什麼車子
我和老爺也就悠閒的沿路欣賞這條久久才會走一次的北宜風景
有走過北宜的人都知道 北宜公路上最出名的就是茶葉蛋
但由於雪隧的開通 北宜這條慢慢被忽視的公路上
已不復見以往興盛時期整排賣茶葉蛋或是小吃的店家
只有寥寥二、三家店 依然駐足在此做生意
我和老爺為了回味一下 選了一家店 就在路旁坐了下來吃茶葉蛋及八神湯
茶葉蛋或許沒人不知 但八神湯是啥呢? 基本上就是四神湯的料再加上豬肉、花生等..
湯因為還有加了辣 所以喝起來非常的夠味~

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我們到宜蘭與同事會合時 也是下午五、六點的事了
進了飯店check in後 大家前往羅東夜市準備吃晚飯囉~
不過~~~平常假日就很多人的羅東夜市 這次竟然人滿到一個over的境界
人多到你站在那不用自己走 後面的人群會自動把你往前推
而且 想吃的攤位一家比一家多人 光是排隊就要超過半小時以上
因為我和老爺都不愛人多的地方 於是我們買了一、二樣小東西吃後
就快速的離開夜市 沒想到其他同事 也是因為人太多沒吃到東西
逛這種夜市還真是會有無名火啊~~

既然和夜市無緣 於是大家轉戰回飯店 各自先洗澡休息後
我和老爺外出買酒及鹽酥雞等的下酒小吃
回飯店和同事吃吃喝喝 渡過個還算悠閒的夜晚~~

第二天 一行人前往明池森林遊樂區
但~~就在離森林遊樂區500公尺不到的地方 竟也被塞住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達的森林遊樂區 進去走走森林步道 吸吸芬多精 倒也是心靈舒暢了一些
在明池待了二個小時後 我們從桃園復興鄉接回回家的路程
晚餐到了角板山的餐廳 吃完後又到大溪老街老街逛逛 看個夜景
就回我溫暖的家了~~

這次的行程 完全在塞車和塞人中渡過 讓我和老爺都覺得超沒fu
而且也沒有真正玩到的感覺 下次應該再好好規劃 才會玩的有fu呀~~
不過雖然玩的沒fu 但相片也是要照的 也算是個回憶啊!
沒fu宜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