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明明才在一起二年 怎麼會是第三個七夕咧
嘿嘿~~原來第一個七夕時 雖然還沒在一起 但那時卻有相約去逛街看電影啦  
所以今年的七夕等於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三個七夕唷~
但因為今年的七夕我已經併在二週年的一起過了 所以禮物只有準備一份 ㄎㄎ~
但想說雖然沒有要特別過七夕這天 但總可以和老爺一起吃個飯吧
所以在七夕前一天要求老爺在接我上班 但沒想到老爺竟然拒絕
雖然我嘴上沒說 但心裡還真是小不爽咧 而且還因為老爺回家沒打給我報平安不開心
到了七夕當天 原以為一早會接到老爺電話說要來接我上班 結果也沒~~吼 氣死偶啦~
既然沒要來接 那就算了 我自己也會騎車啦 哼~不稀奇!!
到了公司 像往常一樣把東西放好 準備坐下的時侯
唔~~桌上有東西 驚!!!是我夢寐以求的新手機 是 新!手!!機!!!
我的前一支手機用了六、七年了 因為沒壞 而且又是彩色機
也沒什麼好嫌的 所以一年又一年的用了下去
但也因為太久了 充電的接頭早已鬆了 每次充電時都很難感應到
常搞的我很怒 雖然有想換新手機 卻又覺得還是省點錢好了 所以一直沒有買
沒想到老爺卻貼心的送我新手機 但明明我想說有演唱會的票已經夠了啊~~
新手機也是我愛的SE 外型很讚 我也超愛的 立刻開箱~
W705 我愛的顏色~~


為了感謝老爺送了演唱會門票、帶我吃好的又送我新手機
所以我決定晚上帶老爺去吃一頓好的 選了新店的一家居酒屋--玖酒燒
一進店內 沒什麼客人 但店裡卻放著日本老歌 頗有一番感覺的
小姐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沒想到老爺此時卻變臉啦!!
因為他覺得每一樣菜色的單價都過高 他點不下去
但其實居酒屋的價錢就是這樣啊~~~ 問老爺想點什麼 他也說我點就好
而等我真的問他要不要這個 要不要那個 他又說太貴不要 讓我當場三條斜線 =.=
在一陣尷尬中 我還是點好了想吃的東西 而老爺卻還是臭臉 唉~~
就這樣我在戰戰競競的情況下 渡過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餐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 這家居酒屋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讓我吃的超撐的~~~~
下次有機會 要找朋友去別家居酒屋吃吃看 但絕對不會找我家老爺滴~


我有新手機之七夕情人節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