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

趁著結婚前的一個月 約了一天到婚紗店選結婚&宴客當天要穿的禮服
暨上次選拍照禮服的經驗 今天是抱著非常多的擔心前往的
而也因為上次選禮服的經驗 我堅持這次選禮服 門市一定要陪著選

下午三點 我和老爺、姐姐到了婚紗店 這次換了個新的禮秘 門市也陪在一旁
今天要挑出一套白紗 四件晚禮服 總共要選出五件 好多啊~~
等了一下 門市就拿出了好幾件禮服要我開始試穿
這次有讓我稍微放下心的感覺了 試穿了好幾件 感覺都還ok
而且 不知是多了一些新的禮服還是怎樣
這次看到了非常多件上次選拍照禮服時沒看過的樣式
也或許是因為上次是要拍照用的 所以很多才沒有拿給我試吧~~
而門市拿出來的幾件禮服 讓我蠻驚豔  也還頗滿意的
尤其是白紗 是馬甲式的 可以讓我顯瘦~ 這是非常重要的哦 ㄎㄎ~~
晚禮服


晚禮服


就這樣試穿再試穿 比較再比較 決定好五件禮服時
竟然還不到晚上的六點~~ 不到六點耶!!
想當初選拍照禮服時 然讓我從三點選到九點
這次竟足足省了一倍的時間 真 是太神奇了!!

選好了禮服後 也順便點收了一下相本、謝卡、相框那些
看著從選禮服、拍照、修片等等繁複又冗長的過程
到今天終於看到成果了 心裡也真是莫名的興奮

而我最後到底是決定了哪些禮服呢~~
就等各位親朋好友於10/31 12:00 準時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囉~
那天就會看到我們精心挑選的禮服了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請客當天 我們沒有請伴郎、伴娘 因為很多好朋友都結婚啦~
霸特~~ 我們有小花僮唷 而小花僮當然就是我最可愛的小姪女和小姪子囉!
選禮服當天 由於二個小花僮都還要上課 所以當天沒一起選
於是找了個假日特地帶二個小花僮去選小禮服 這二個小搗蛋
可是從我和他們說要當花僮的那天起 就很期待了唷!
終於可以去試穿小禮服了 二個人開心的又叫又跳
到了婚紗店 禮秘很用心的幫二個小花僮選了幾件禮服試穿
看著他們開心又害羞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呀

小花僮

而我也不停的幫他們照相 留下這一刻 讓他們長大後有這段回憶
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小花僮的禮服也搞定囉!!
也請各位親朋好友 10/31當天記得也給他們多一點的掌聲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