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  提前一天度過 不像往年會和幾群好友輪番聚餐
今年生日唯一有聚餐的就是和家人  而地點則是我選的--基隆海龍珠餐廳
說到海龍珠  我們也吃了有十年之久了  想當初阿姐結婚時還在那辦了幾桌
海龍珠的海鮮真的超新鮮  而且也不貴  假日如果沒訂位很難吃的到
所以自從決定要來海龍珠吃了後   就立即請阿姐幫忙訂了位
原本預計這個週末會是好天氣的  所以也安排了到基隆的外木山走走
沒想到氣象預報真是不準  說好的好天氣不但不見了  還給我下起不算小的雨
到了外木山時  剛好經過了以專賣龍蝦麻糬打響名號的益心居

IMG_9239.jpg 

IMG_9248.jpg 
於是阿姐就下去買了幾個給大家嚐嚐看  不過大家的評價也都還好而已 不是很愛
到了外木山停好車後  大家下來走走、照照相、看看海  沒多久就下雨了

IMG_9257.jpg 
於是大家只好快點躲回車上  眼看雨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們當下就決定直接衝往海龍珠啦!!

今天點的是3500的桌菜  我們七大二小的人數  這樣的份量應該是剛剛好
菜一道道陸續上了  不變的油雞、燙蝦、蟹肉粉絲煲、龍蝦、魚排翅....等

IMG_9270.jpg 

IMG_9277.jpg 

IMG_9280.jpg 
每一道都是我們熟悉的菜色  但卻怎麼也吃不膩  因為真的太新鮮又太美味了
而因為姐夫和老闆娘很熟   老闆娘看我們帶著生日蛋榚  知道今天是要慶生的
還特別叫廚房送了一盤超可愛的玉兔豆沙包給我們吃  真是窩心呀~~~
飯後的甜點則也是不變的一口冰和果凍  沒吃完的全被小朋友帶回家
回到家後  當然就是切蛋榚時間啦   今年的蛋榚選了亞尼克的栗子蛋榚
不過出乎意料的甜  而且栗子泥很多  吃多了反而有膩的感覺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我可以和我的家人團聚在一起
因為這是嫁人後的第一次生日  其實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也特別珍惜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的熱鬧時光~~
又老一歲了  希望未來也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  煩惱少一點  錢賺多一點  XD~~

 

2010/3/14

 
今天才是我真正的國曆生日啦~把這一天留給了老公  讓老公幫我過生日
本來想上陽明山賞櫻花或是去三芝的  但因為一整個時間大delay
再加上老哥來電說他們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在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後  決定往近的地方跑  那就是自來水博物館啦~
和家人會和後  因為老姐也帶著小姪女來了  大家就一起玩飛盤
很久沒三兄妹一起運動了  玩著跑著的  也流了些汗  還把老公拉下來一起活動活動

IMG_9318.jpg 
玩到自來水博物館要關門前  大家才趕緊離開  此時我也和家人分開了
因為要把晚餐時間留給老公  和老公獨處一下呀~
不過老公也沒計劃要吃什麼  但我卻很想吃品田牧場  所以還是到了品田牧場滿足一下我的胃
老公點的是咖哩豬排  我則點了炸蝦豬排飯  桌上放著一碗要自己現磨的芝麻
還有搭配高麗菜絲的芝麻醬  都是我的最愛  而今天還可以憑品田傳送的手機簡訊
免費兌換一壺蘋果醋  和一份和風大阪燒   真是只有壽星才有的權利呀  哈哈!!
餐點送上來後  依照往例  我們還是沒辦法全部吃完  一整份的餐真的是份量很多啊!

IMG_9351.jpg 

IMG_9358.jpg 

IMG_9360.jpg 
其實不只份量多吸引我  在價格上  我也覺得很划算  畢竟和西堤、陶阪屋比起來
品田牧場的價格確實是很親民的呀~~
雖然今年的生日不是吃價格昂貴的什麼大餐  但這種能吃飽價格又實惠的餐點
再加上身旁有人可以為我過生日  是用任何金錢都是買不到的啦~

 

生日照片在這~

 

本文搜尋關鍵字:

基隆  海龍珠  海鮮  活海產  外木山  龍蝦麻糬  益心居  亞尼克  萬里  蛋榚  自來水博物館  品田牧場  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