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外出用餐 邊吃邊聽著臨桌的五個女人在聊天
聊什麼呢~ 聊他們的感情觀 以及對其中一個女人說大道理
聽到其中一段的時侯 心裡突然大驚了一下~

A女:你們阿 就是沒有經過追求這一段
沒有追求 男人就覺得太好到手 就會不珍惜
接著B、C、D女開始七嘴巴舌發表言論....

之後他們講的所有話 我都沒心情聽
卻轉頭問了老爺:咦~~你好像也沒什麼在追我耶 =.=
還任性的丟了一句 重來!重來!!
沒想到被老爺打了槍說:
幹麼要追 醬不是很累的事嗎? 我最討厭追女生了
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不是很好嗎?

想想也對 如果淪於男生拼了命的追求女生 表現出一切優點
但中間可能少了對彼此更深的認識 也可能隱藏了缺點
這樣就有可能在一起後 因了解而分開

反觀我和老爺 因為工作上的交集
慢慢的認識 然後發覺對方和自己是聊的來的
再開始從聊天後了解彼此的個性和一些觀念想法 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
我想 這種相處方式 是比較適合我們的 也是我們比較想要的感覺囉~

當天我們還上了陽明山賞花
照片放在小眼睛看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