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入厝日倒數二天了~~ 今天和老爺特地請了假 因為所有訂購的傢俱、電器都將在今天到位~~
一早約十點到達了我們的新家 裝熱水器及冷氣的師父都已經stand by了
等我們一開門後 他們馬上開始進行了安裝的作業
接下來 安裝燈具的師父也進來囉! 就在我們忙裡忙外的時侯
沒想到電視機也送到啦! 又沒多久第四台也來安裝了 哈哈~~
就這樣一團混亂中 約中午時分 師父們也陸續離開了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了 和老爺買了午餐 克難的坐在地板上
看著新到貨的大電視 吹著新安裝的冷氣 雖然還沒有沙發可以坐 但感覺也是超讚~
吃完午餐 趁著空閒的時間 先開始清掃主臥室 忙了一陣子後
我們超愛的 L 型超舒服沙發也到囉!! 真是超興奮的呀~~~
沙發定位後 再稍微擦一下 和老爺立刻坐了上去休息一下 唔~真是滿意!
不過沒有太多時間休息 我堅持的衣櫃和床組、床墊也送到了
看著師父把衣櫃和床座組合起來 我夢想的大衣櫃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所有的東西都到位了~我們也繼續清掃家裡的每個角落
不過由於今天又太累了 偏頭痛再次發作 只好快點吃個藥回家休息了
明天要繼續努力!

8/1
入厝日倒數一天!!!
今天要從老爺的舊家把冰箱、洗衣機和老爺的機櫃、書桌、衣服搬到新家
搬家公司提早到了 所以我們非常急忙的把東西清出來給搬家公司載
搬家公司離開後 此時才發現我們家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清理完成
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 於是我和老爺加快腳步 沒有多聊天 拼命的清掃
忙到快九點 還有很多未完成 但肚子卻餓了 身體也疲累了
老爺出去帶了晚餐回來 吃完休息了一下 又繼續拼命
就這樣持續打掃到快12點 沒想到竟然還有1/3還沒打掃好
這個時侯我急了 還對老爺發了點小脾氣 但老爺卻很體諒我沒和我生氣 真是感動 
就這樣忙到了凌晨二點 還有一間房間還沒打掃完成
不過我們都暫時宣佈放棄 因為那間房暫時沒要用 可以等之後再慢慢打掃
凌晨三點回到家 洗了澡 快快入睡 心理暗自祈禱入厝要順順利利 而且身體千萬不能有狀況~
而再過幾小時 我們就要入厝了!! 

 
忙裡忙外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