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竟到了要結婚的這天了!   前一晚全家忙上忙下為我的事做準備
和老姊也聊到凌晨二點多才入睡    離家的前一晚   我沒有失眠   睡的很香甜 
早上五點半的鬧鐘響了 意謂著離出嫁的時間又近了些
起床梳洗後  新秘很準時的在六點半到達  
而我卻硬是先用吃早餐  看報紙來掩飾我的緊張
一直到七點   才肯進房讓新秘化粧~~
等待的時間令我焦慮   一個個到來的親戚更是讓我恐慌    因為代表我離家的時間又更近了

將近九點   要前來文定的老公要出發了   但我的粧還沒全化好
而老公一行人在我們家附近的等待時間中   大家也想沾沾喜氣的買了樂透
文定的時辰一到 老公、未來的公婆、小叔和親戚也都到了
聽大家在外面熱鬧的喧嘩聲   我的心裡只是一直在OS:怎麼還沒輪到我~我想快點完成這一切啊!
終於  文定儀式要開始了   好命婆牽著我出來奉茶   再收起杯子及紅包
此刻的我好緊張   怕表現的會不得體  還怕禮服裙子太長會跌倒 XD
接下來是戴戒指、項鍊和手鍊   緊張的老公在大家的注目下    花了一小段時間才完成(偷笑)
文定儀式圓滿結束   大家也輪流拍全家福

接下來男方離開   等著迎娶時辰到才要再過來迎娶
而我趁這時換上我的白紗   也趁這點時間快點和家人照相
迎娶車隊來了   我也趕緊躲進房間   等著老公來把我娶回家
不過~~要把家裡最小的女兒帶走   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結婚前一週 我和家人打好商量   要讓老公來迎娶時來點考驗 
因此和老姊上網找了些資訊 在結婚前的週末製作了三個關卡準備給老公闖關

迎娶人員上樓來了   第一關先派姊夫出馬   姊夫堵在門口~
請老公準備一個$1688象徵吉利的紅包給岳父大人
沒想到這個關卡我和老姊認為是最簡單的   卻讓迎娶隊伍頭摸著燒   因為沒有人身上有帶1塊錢呀~哈哈!!
最後還是老姊出面幫忙   讓迎娶隊伍順利過了第一關

DSC_2787.jpg 
進門後換老哥出馬   請老公做26個伏地挺身來向親友展現過人的體力
本來以為老公會請迎娶隊伍幫忙的   沒想到他硬是自己做完26個伏地挺身   讓在房間裡的我好High呀~

DSC_2795.jpg 

DSC_2798.jpg 
做完伏地挺身   氣喘噓噓的老公前進第三關了   這時換老姊出馬囉~~
請老公講出岳父、岳母大人和小姪子慶恒的生日
慶恒的生日老公一下就答出來了   而岳父岳母的生日
在爸媽很"明顯"的提示下   也讓老公順利過關了

DSC_2801.jpg 

房門被打開   坐在房裡等待的我   也讓老公牽出房門了
不過   感傷的時刻來臨了~~~ 因為要拜祖先   也要拜別父母了~~
在拜祖先的當下   心裡已經一陣酸   很想哭   但有忍住
不過要拜別父母時   和老公在爸媽面前一跪下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唤了
再加上聽到爸爸對我們的叮嚀   我真是一整個失控   霸特~~我卻聽到我的周圍有更大聲的啜泣聲
原來是我的老哥老姊因為太感傷 也在一旁哭的浠瀝嘩啦的~ 全家差點哭成一團呀~~
拜別了父母   搭上了新娘車  再丟了扇子   此時此刻   我真的出嫁了....
離開了我待了30幾年   最愛的家了   心情真是難以言喻的複雜.....

回到新家進了房   老公掀開我的頭紗   再吃了湯圓   大家即前往餐廳用餐
用完餐回家後   把家裡整裡了一下   本來想卸妝後立刻倒頭大睡
不過請老公上網查了一下結婚登記的相關規定
發現不能在結婚隔幾天後  去登記結婚當天的日期
因此我和老公急急忙忙將結婚書約列出來   再找社區樓下電器行老闆幫我們簽證人後
即飛車直奔新店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終於在戶政事務所關門前十分鐘讓我們趕到了
事務所的人員很快速得幫我們辦妥了結婚登記   而我們的身份證也重新換發

從今天起   我和老公的配偶欄就多了彼此的名字了
是的   我們結婚了   我們是夫妻了!!
而我   終於也把我自己給嫁出去了!!!


  訂婚結婚照片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