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10/15開始已經成為人妻了~但因為10/15那天不是週末
所以還沒宴請親朋好友來吃喜酒 於是我們另擇於10/31舉行我們的喜宴
本來以為結完婚就輕鬆的我 沒想到要準備10/31請客的這天才是真正的累人
由於我家老爺堅持什麼都要自己來 舉凡婚宴播放的三個MV、會場佈置、桌卡...等

DSC_4490.jpg  
所以光是這些東西 就搞的我們一個頭二個大   
重點來了 這些東西之前叫我家老爺有空快點做 他都不聽 所以到了火燒屁股時他才開始做
這樣一來可苦了我 因為老爺東西做不完沒辦法睡覺 我也不好意思睡
所以婚宴前的一個多星期開始 我們每天都是凌晨三、四點才睡 Orz....

10/31一早 和新秘約了8點來家裡化粧 化到快十點 就急急忙忙往宴客餐廳出發
一到了會場 來幫忙的朋友同事都到了 各自也做著準備的工作 而我則進新娘房繼續我的粧髮
沒想到11點多老媽要幫小恒恒換上花童服時才發現 咦~花童服的褲子呢!!! 
驚!!!我前一天拿的時侯竟沒發現少了褲子
此時的我急了 想罵人~於是叫老爺立刻打給婚紗店叫他們送過來
更氣人的是婚紗店給的回應非常的差 讓我氣的破口大罵
但也沒辦法 只好立刻請老哥帶小恒去婚紗店拿褲子
陸陸續續客人來了 也陸續有朋友、親戚、同學進來和我拍照、聊天
本來餐廳準備的新娘餐 也就完全沒時間享用啊!
大約12:40被通知要進場了 本來不緊張的我 竟開始緊張了起來!!
公公婆婆、爸媽、小花童嫻嫻和慶恒都依續進場了 接下來換我們~
宴會廳裡放了我指定的音樂==>皇后合唱團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 我們進場了
走在紅毯上看到所有來參加的賓客 我笑的很開心
也因為想看看大家 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賓客的身上 而不是只有直視前方

DSC_4118.jpg 
走上舞台倒了香檳 在台上與大家舉杯後 我們就入座啦 雖然肚子很餓
但因為怕有人偷偷注意我的吃相(偷笑) 也怕吃太大口不好意思 只好裝氣質的小小口吃
沒想到~~就在上了第三道菜 我才吃一點點的時侯 竟被通知要換裝了 =.=
放著一桌的好菜不能享用 我進新娘房換裝和髮型

第二次進場是老爺在婚宴前一星期才臨時想的 是非常有爆點和笑點的出場
這次的出場方式讓我抗拒許久 但老爺完全不予理會 依然堅持 我也只好屈服 嗚~
音樂開始了~ 這次的出場是以跳舞的方式搭配英文的快歌--"Forever" 進場
前導是由朋友、同事組成的舞群 就在歌曲中段時
老爺再被大家包圍住 頭上戴著爆炸頭跳出場~~
而我就是壓軸啦~~ 拿著捧花 我在隨後也跟著跳出場了 老爺來接我 我們再慢慢跳舞至主桌

DSC_4219.jpg 
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最擔心的"仆街"並沒有發生 哈哈~
接下來逐桌敬酒了 原本很怕會有同事或朋友灌酒 時間上會來不及
不過證明大家都是大好人 讓我們很順利的敬完了34桌 時間也剛好接著第三次換裝


第三次進場要搞溫馨路線了 總是要感謝父母一下 但送花又太老梗
於是我在事前訂做了一本相片書 把從小到大的照片及家人的合照放上去送給爸媽
而老爺也選了個特別的相框 放上大家的合照 送給公公婆婆
這天明明說了不哭的 結果氣氛營造的還是讓我哭了一下 離開家的滋味真不好受
這種事只有女人能體會 男人應該是永遠不能理解的囉~

DSC_4327.jpg 

三小時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大家都飽餐一頓要準備回家了
只有我和老爺餓著肚子站著送客(泣~)
不過每位賓客真的都好熱情啊 看著大家帶著祝福的心情來參加
心裡真的也不自覺的High~ 此時也就忘了其實肚子很餓
送完所有來參加的賓客後 換完裝 東西收一收 就先回娘家了
此時才真正覺得又累又渴又餓啊!! 一回到家立刻把從餐廳帶回來的餐點加熱和老爺開始狂吃
吃飽後休息一下 才回安坑的家休息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謝謝所有來參加我們婚宴的親朋好友們 也謝謝有些雖然不能前來 但給我們滿滿祝的朋友們
因為大家的參與 讓我們的婚宴如此的熱鬧 也如此的開心
當天的照片分享網址如下   大家請盡情享用哦~

10/31 婚宴照片  

婚宴當天的MV也可在此觀看唷

    婚宴播放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