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自從決定結婚日期後 就也一邊在看別人的蜜月旅行去哪
爬文的結果都是什麼歐洲啦~希臘啦什麼 都是些貴死人飛機又要坐很久的行程
自從前幾年去了澳洲搭了8.5小時的飛機後 我就覺得我不適合搭長程的飛機了
所以一開始就排除了那些地方 但是...該去哪才有渡蜜月的fu呢~~真是難倒我了~~
隨著結婚日愈近 蜜月地點卻還沒著落 真是慌了 所以積極的上網找行程--
日本--NO! 因為老爺說日本沒渡蜜月的fu (OS:會嗎?)
關島--NO! 消費高 聽說去超過六天就沒啥好玩了
夏威夷--NO! 也是消費高
峇里島--NO! 其實是首選~但去年去過了 =.=
雪梨--NO! 雖然一度成為想不出來後的最終地點,但因為怕跟團沒蜜月fu,所以也Out!

在經過這麼多地點的選擇卻都還沒決定 此時結婚日也近了 我也沒空了
所以蜜月地點就這麼被擱置了下來 一直到結婚後 才又有時間開始尋找
這次我和老爺仔細想想後 先把我們的定位找出來
1. 不想跟團~走馬看花的行程
2. 每天想睡飽飽再起床
3. 想去哪就去哪 沒人管你
4. 不想花太多錢
5. 天數要多多多
6. 想放空 所以要找海島型國家
7. 海島型國家 但不玩水也能很開心
就在定位出來後 我們終於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泰國的蘇梅島
在搜尋一些資料後 發現要去蘇梅島一定得到曼谷再轉機
基於沒去過曼谷 又聽說曼谷很不賴的情況下 我和老爺提議在曼谷也待個三天
而我們的總天數 從八天、九天 最後拍板定案~~11天 蘇梅島及曼谷都各待個五天半

上網爬文後 發現台灣人去蘇梅島的好像並不是非常多 因此沒有找到很實用的資訊
再怎麼找 好像就是這麼丁點資訊 所以在行程的規劃上 進度一直是 "零"   XD~
既然找不到蘇美島的資訊 那只好來找曼谷了 網路上一堆人寫曼谷的遊記
但搜尋了很多 卻都無法讓我好好匯整出行程的規劃 因此去買了一本旅遊書做參考
而行程呢~~唔....我大概規納了幾個必去的地點

蘇梅島:
查汶區--蘇梅島的市區 是最熱鬧的地方
拉邁區--阿公阿嬤石
拉邁區--納蒙瀑布
波普區--大佛

曼谷: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必敗)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臥佛
桑倫夜市
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 百貨公司

就在2009/12/15 我們出發的前一晚  我和老爺積極的準備我們共11天的行李
以及最重要的 我們的糧食 XD~
2.jpg

蘇梅島&曼谷11天10夜蜜月行~~我們來囉!!!


蜜月旅行相關文章: 熊瓶、網路、部落格

本文搜尋關鍵字:
蘇梅島  蘇美島  泰國  曼谷  Siam paragon  central world  蜜月  自由行  自助  旅行  Naraya  桑倫夜市  機場  旅遊  渡假  度假  勝地  蘇美  蘇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