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假期進入第二天了~ 一早09:00起床梳洗 為的是可以趕上10:30結束的早餐時間
不過老公卻和豬一樣的一直叫不起床  一直到了快10:00才到餐廳吃早餐
The Cliff的早餐餐廳是開放式的空間 滿滿島國風味的擺設讓人有渡假的fu
我們選了靠邊隨時都可以看到海景的位置  就開始了今天的早餐
The Cliff的早餐不像其他星級飯店一樣豐富  不長的餐檯桌上 
有沙拉區、水果區、麵包區、飲料牛奶區及熱食區 其實也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不過繞了一下  熱食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倒是有泰國經典的椰汁綠咖哩
裝了點白飯 再倒了些椰汁綠咖哩  旁邊還有現炒的歐姆蛋 東吃西吃的也飽了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遠處有一大片的烏雲朝著我們慢慢移動 

IMG_7489.jpg 
和導遊約下午三點半要帶我們去他說的:按的很到位 絕不馬虎的腳底按摩店
而看著今天的天氣  為了怕下雨  我和老公決定吃完早餐就在房內不出門了
不過趁著烏雲還沒飄過來  我們的頭頂上方還是大好天氣呢!
和老公到了飯店的泳池旁照相  再玩了射飛鏢  胡亂射的也讓我射中了紅心 XD~
不過玩了一下就覺得無聊了 只好和老公回到房間外的陽台上
聽著陳昇和張學友的歌  發著呆  看著海  聊聊天~  累了再回房內睡個覺
這種不用走行程  又可以放空的渡假方式  真是很適合我們啊~~

約莫下午三點半 我和老爺決定靠我們的腳程爬到Lobby去
爬到1/3路程時 好心的飯店人員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搭接駁車上去
本來想回答"ok"的我  沒想到被老公搶先和飯店人員回絕了 此時我的心真想淌血呀呀呀~
好不容易爬上Lobby了  就在我們還氣喘吁吁快要昏倒的同時
導遊很開心的問我們~咦  你們沒有租機車嗎? 我們回~有呀 在下面~~
導遊此時竟說出讓人想嚎啕大哭的話---
他說:我們要騎機車去呀~ (我們要騎機車去呀~我們要騎機車去呀~我們要騎機車去呀~)
聽到這幾個字  我和老爺的臉都快綠了  不是應該開車來送我們去按摩才對嗎 =.=
不過還好他很識相的說要幫我們下去把車騎上來  我們也完全不回絕的把鑰匙給他
之後當然就是和導遊一樣  騎著機車讓他帶我們到腳底按摩店--MAMA's Massage

IMG_7551.jpg 
這家店之前好像也有爬文過說不錯  於是我們滿心期待的等待著按摩
等著等著  大概有20分鐘吧 終於可以去按摩了  按摩的阿姨帶著我和老公上樓即開始了今天的按摩
媽呀!!機車!!!也太痛了吧~~是什麼鬼啊~難道這才是正統的泰式按摩嗎?
正當我覺得超級不舒服的時侯  按摩阿姨的手機竟響了~ 原本以為她只是接一下電話
沒想到她竟聊起天來了~~一手拿著手機  一手幫我按摩  這是什麼鳥服務啊 =.=
心裡超不爽的我  問了老公他那個按摩師按的舒服嗎  老公也說~很差 =.=
難道是我們不懂正統的泰式按摩法嗎? 導遊說的很到位不馬虎的按摩
對我和老公來說  長達二小時的按摩時間真是太痛苦了 讓我和老公隨時都有想喊停的念頭 真是怒啊!

 

好不容易結束這痛苦的腳底按摩  也到了晚上六點多了 此時外面下著超大雨 =.=
導遊很識相的在我們按摩結束前回去開車(早該開車了) 又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旅行社送的雙人套餐   原本以為應該是什麼西式套餐或什麼高檔精緻的套餐
結果~竟然是吃泰式合菜(兔汗~) 好吧!吃吃道地的泰國菜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原本座位是安排在沙灘上踏著沙 聽著海浪 看著燭光吃的  但因為下大雨
我們只好坐回裡面的座位  菜一道道的端上來了  四菜一湯
糖醋魚片、炒綜合蔬菜、糖醋雞、糖醋蝦、什錦蔬菜湯

IMG_7545.jpg 
其實也不全都是糖醋的味道啦 只是因為每一道菜都有重覆性超高的菜
例如:甜椒、黃瓜、紅蘿蔔、洋蔥   讓我不得不為每一道菜都叫個"糖醋"什麼來著
一開始吃 我就已經胃口倒一半了  因為我來煮大概可以好吃100倍吧啊啊啊~~~
這樣也能開餐廳  我的天呀~~ 難怪這家店沒什麼生意  =.=
重點是導遊還和我們強調他今天只有一盤炒飯  他好餓什麼的
而我們想說反正菜多又難吃  我們也吃不完  而且導遊都說這麼明了
我們如果不分點菜給他  好像就顯的小氣些了  於是我請老公去叫導遊來夾菜
而他也真的來了  還一邊說~不會拿太多的   真是令人臉上三條線呀~~
這家餐廳的店名 也因為它實在太難吃了  導致我一直想不起它的店名
所以也無法和大家說不要去那家叫什麼什麼店的吃  Sorry囉~

 

和老公草草的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再讓導遊載我們回到查汶街上
我和老公二話不說就往美味滿點的pancake攤位跑  又買了一份Banana Chocolate來吃
之後就和老公再隨意的在查汶街上亂晃  看到了價位不低的"The Library" 飯店

IMG_7558.jpg 
就在外面拍拍照  就往飯店騎了  不過在進查汶街上的全家便利商店外
我和老公發現了一攤路邊攤  不知在賣什麼的  老闆是一位老伯伯
只見玻璃櫃裡放著一串串的丸子  有雞肉、豬肉、牛肉丸和魚丸
其實本來不想買的 但看老伯伯生意不好又好像很辛苦 就選了二串丸子
只見老伯伯把丸子放進一個小油鍋裡油炸  又見他拿了條小熱狗也往裡面放
結帳時問了價錢  二串丸子共8顆  竟只要泰銖20塊  小熱狗還送我們吃耶~
老伯伯真是佛心來著啊!  不過這樣真不知他是要賺什麼呢??
回到飯店後喝著酒 配著老伯伯的好吃炸丸子  也結束這莫明奇妙的第二天了 ~
明天即將騎車去環島了  今天要睡飽一點!  期待第三天囉~~~

第二天很虛的照片

相關文章閱讀:

熊瓶。網路。部落格

 

本文搜尋關鍵字:
mama's massage  mama massage  The Library  查汶  腳底按摩  蘇美  蘇梅  蘇美島  蘇梅島

泰國  蜜月  自由行  自助  旅行  渡假  度假  勝地  泰式按摩  按摩

pancake  米粉湯  查汶 The Cliff   曼谷航空  斷崖  酒店  飯店  Thai Ma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