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睜開眼睛   今天是蜜月旅行的第11天   也是最後一天了
還不想接受今天就要回台灣結束旅程的事實  早上在床上不免也賴了一下
不過還是立刻回到現實了  和老公快快去享用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早餐
吃完了早餐   回房間再把行李確認一次  依依不捨的和陪了我們六天的房間 bye-bye後
約莫12點  我們把所有的行李拉到Lobby寄放  就再去曼谷街頭晃晃了
回台灣的班機是下午17:40  所以我們要在三點時回飯店看到底有沒有人來接我們去機場
再搭了一次BTS到phrong pong站  我們在Emporium百貨晃了二圈   就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利用剩餘不久的時間  跑去了昨天的腳底按摩店
打算在回國前再去放鬆一下  享受當個閒人的感覺
選了1.5hr的療程  不過沒想到今天選的療程完全是把我們二個東彎西折到一個極致
讓我和老公二個人在療程中不斷的哇哇叫  骨頭都快要散啦!! 

IMG_9112.jpg 

結束了骨頭都快要散的療程  結帳時我們和老闆娘說我們要回台灣了
是這次旅程最後一天在曼谷  也是回國前最後一次的光顧囉
老闆娘也和我們聊了一下  還說希望能再次碰到我們  很是親切呀~
離開了腳底按摩店   我也和老公坐小黃回飯店囉!
沒想到回到飯店沒看到有人來接我們 我和老公還想說再等個十分鐘看看
所以二個人好整以暇的跑去上個廁所  還到處照相~
但過了一下就看到一個婦人很急忙又驚慌的拿著我和老公的名字到處晃
結果我們和她說就是我們二個  那婦人就說找我們很久啦  以為我們不見了
原來她是旅行社派來送機的  急忙的上了車   他就載我們前往機場
不過~~才出發不久   就碰上曼谷那惱人的塞車   幾乎是動彈不得
讓原本要去機場的路  變的更遠  更漫長的感覺了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曼谷的機場卻是大到我們不知該往哪裡走
拉著行李跑來跑去  還問了工作人員  才剛好趕上搭機的時間

登機後不久也起飛了  曼谷 bye 了~~泰國 bye 了
望著外面日落的餘暉  回想這11天的旅程  體驗了很多泰式生活 
而所有的回憶  我想也都會在我和老公的腦海裡一輩子的~ 

IMG_9147.jpg 

----------------------------後記--------------------------------------
話說回到台灣後  不知怎麼的  總是還以為自己身處在泰國
有好幾次半夜被某些聲音吵醒  睜開眼睛時  都還會時空錯亂
以為自己是躺在曼谷千禧帆船飯店的床上 而且還好幾次這樣
我想大概是放假太久  還不肯接受已經回到現實的惱人生活了吧~ ㄎㄎ~~
下一次的長途旅行不知道會在什麼時侯  不過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蜜月旅行最終回照片在此~

 

相關文章閱讀:

熊瓶。網路。部落格

 

本文搜尋關鍵字:
蘇梅島  蘇美島  泰國  曼谷  Siam paragon  central world  蜜月  自由行 
自助  旅行  Naraya  桑倫夜市  機場  旅遊  渡假  度假  勝地  蘇美  蘇梅
東方文華  下午茶  Author's Lounge  Oriental  BTS  臥佛寺  大皇宮  鄭王廟
昭披耶河  觀光船  chaophraya   chaophrayaboat  英式下午茶  帕彭夜市
Naraya  曼谷包  水門市場  水門成衣批發  海南雞飯  Big C  腳底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