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從生日前一週就開始的慶生
讓我這半個月來 肚子始終呈現"飽"的狀態

3/8 中午
家人幫我過了生日 在Sogo本館2F重新開幕的Afternoon tea餐廳吃飯
重新開幕的Afternoon tea 菜單不像之前那麼多樣化了
但是餐前麵包還是一樣的好吃~ 甜點也還是一樣的超讚!
吃過午飯後 到了台灣大學賞杜鵑花 找了樹下的座椅 在7-11買了咖啡
全家人在悠閒的午後 唱生日快樂歌  喝著咖啡 吃著紅葉蛋榚 幫我慶生

3/8 晚上
打工時期認識的朋友 幫我在錦州街的”大和日本料理”慶生
9個認識了超過十年的朋友+ 1個第一次與大家見面的老爺
10個人吃吃喝喝 也幫我慶生了~

3/14 生日當天
一早 手機開機後 接到好幾個朋友的生日祝福簡訊 心情一整個大好~
而老爺也很貼心的開車來接我一起上班
進了公司後 連忙和傳簡訊的朋友用Msn打聲招呼~
之後又陸陸續接到一些朋友及同事傳來的Msn祝福的訊息

下午二點多 同事小藍送上來一袋星巴克紙袋裝著的東西 說要給我
打開後 裡面是一個小蛋糕及一袋軟糖 還有一張可愛的卡片
打開卡片 驚喜又感動 裡面密密麻麻 好幾個同事寫了祝福的話
就在此時 Kuso的事要發生了~~
部門兩個可愛的女同事 訂了生日蛋糕要幫我慶生
原本是想秘密進行 把蛋糕送到別層樓 再把我騙上去要給我驚喜
但沒想到送蛋糕的人 就這麼剛好的把蛋糕送到了我手上
而我的兩位可愛同事 因為完全和計劃的不同 他們當時臉上的表情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妙" 真是太可愛啦~~
而他們還請了老爺同部門的同事來一起慶生
那我家老爺咧? 他沒出現 ~ 啥密!? 沒出現??
因為他出去辦事情趕不回來 所以就沒出現啦~~哈哈!

晚上下班後 終於到了老爺幫我過生日的時間囉~~
我們到了信義威秀 買了三張電影票 準備看22:10場次的剌殺據點
為什麼是三張票呢? 因為難得一天不用帶小孩的老姐 要來會合一起看電影呢~~
在等待老姐和等待電影開始前的這段時間 我和老爺到了新光三越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 選了沒吃過 但看起來不錯的韓式碳烤--兩班家
二人份的套餐 一人580+10%
有六道韓式小菜 兩人份的烤香菇 松阪豬肉 原味牛排 海鮮煎餅 及人蔘雞湯及果汁
看起來沒有很多的菜色 卻讓我和老爺吃的肚子快撐破
而這家韓式碳烤標榜的是無煙碳烤 因為他們的烤網是水流式的
不但不會有一般燒烤產生的大量油煙 而且烤網溫度不會一直升高
所以放在上面烤的食物 不會有一下子就被烤焦的疑慮
而最讓人覺得讚的地方 就是服務人員會在桌邊為你服務
這樣就不會讓我又要顧著吃 又要烤肉
服務人員甚至會幫你把人蔘雞的骨頭都去掉 只把湯和肉放你碗裡
一整個就覺得服務費付的很值得~~

飽餐一頓後 也和姐姐會合看了"剌殺據點"
這部片好不好看呢? 我只能說~~~
拍攝和敘述的手法~~真的是很"特別" 哈哈!
看完了電影 也凌晨12點多了~
邊聊天邊和老姐、老爺一起回家
結束了一整天開心的生日~

相關照片~都在小眼睛看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