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今天真的是令我冒汗的日子~提親日~~

一大早八點多一點就醒了,趕快梳洗完畢吃完早餐 就等老爺來提親了

九點多老爺打來說要準備出發了~ 緊張的心情頓時湧現~

不過 老爺為了紓解我的緊張 還說要來把我娶回家了 真是令人害羞  

這招果然有用 讓我好像也不這麼緊張了 哈哈~ 

電話掛上 立刻換上要見客的衣服 幫忙把家裡再做一下整理

也幫嫻嫻和恒恒換上了見客的衣服 就等著他們來了

不過 在等他們來的時間 我在椅子上 還是坐立難安直冒汗


阿姐叫我不要緊張 但我......就是挫呀~~

大約9:50 老爺打電話來了~ 說要從停車場走過來了

阿爸叫我快下樓接他們 我也立刻聽命的急忙下樓

把提親親友團 一行六個人接上來後 大家就開始寒暄了

聊了一個多小時 卻也都在打屁聊天 沒講到重點

只有簡單的帶過幾句~~ 直到後來說了Key Word "一切照辦" 就醬~

而由於習俗上 提親不能過中午 所以在12點前 一整個很妙的提親也結束啦~

令人緊張的提親日~大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