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帶著老爺去見第一組好朋友--琦琦和阿鴻~

這兩個認識有差不多十年的好朋友

也是在我單身這麼久的期間不斷陪伴我、

不怕我當電燈泡的好朋友


就在今年初 這兩位好友結婚時

把幸福的捧花親手傳遞給我

所以 我也不負他們期望的在半年後

就帶著幸福捧花帶來的幸福 去拜見他們囉~


這次聚餐的地點 想了又想

終於找到了一家氣氛不錯的店--金色三麥

帶著熊瓶介紹給他們互相靦腆的認識後

馬上又開始恢復本性的不斷拍照、

而且大聲的聊天 開玩笑~

其實這也是我喜歡和這兩夫婦一起的原因

因為氣氛永遠不會冷掉

大家永遠都是聊的這麼開心 ^^


只是 結帳後 才發現~

哇~第一次帶熊瓶聚餐就花這麼多$$耶~

四個人吃了快三千塊 =.=

所以 當下我們決定 下次再聚會

我們要去爬山

因為...這樣 好像會比較省錢 =.=


這次的聚會照也放在小眼睛看世界囉~

這可是第一組的"見客"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