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和老爺及另一個同事阿國外出用餐的時侯
老爺突然說他在離開辦公室前看到了一則新聞
是在講花蓮現在正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
當時聽到是在花蓮這遙遠的地方 所以我只應了句:然後呢?
沒想到老爺說:你不想去哦??
我心裡馬上一驚~~還真的要去呀!
不過還是馬上問老爺~那我們什麼時侯要去呀?

從那天開始 我們就開始計劃這次的油菜花之旅
這種出門散心的事 一定要找好朋友一起
於是找了幾個交情好的同事 一行人7大1小 就在1/12出發了~

1/12一早八點和Luke約在公司集合
結果愛遲到的我們硬是快八點半才到
到了之後還在早餐店吃了早餐後九點才出發
本來以為會塞車的雪隧 竟非常的順暢
我們也就很順利的到達蘇澳與Noah會合
會合完後 就真正開始我們的行程囉~~

第一天
鯉魚潭午餐--單車遊鯉魚潭--光復糖廠吃冰--民宿--自強&南濱夜市
第二天
一直找不到、結果也還是找不到的肯納園--意外發現的一大片油菜花田--
理想大地渡假村--立川漁場午餐--市區名產--回程

這次的行程 主題是油菜花 在出發前我也做了功課
說是沿著台九線 就會看到許多的油菜花
但在往光復糖廠的台九線上 我們遲遲沒看到油菜花這東西
一直到了光復糖廠 夜色快暗的時侯 我發現了旁邊的路上
有一小片的油菜花&波斯菊 當時的我興奮不已
而大家也就開始狂拍照了起來

讓人念念不忘的法式棺材板 在我們回了市區後 竟發現它沒開店營業
正當我和老爺失望之際 一行人也到了自強夜市了
沒想到本來在市區的那家棺材板 其實是搬到了自強夜市來營業~

第二天的第一站 在衛星導航的帶領下 我們竟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
不過卻也意外發現一大片油菜花田 此時的我比第一天更興奮
因為這才是我們這次的主題啊 =.=
為何會到理想大地呢~因為聽說那裡很美 可以照相
於是在順路的情況下 我們也真的跑去照相了
最後一個行程--立川漁場的午餐
我們點了合菜 經濟實惠又好吃 也讓大家對那裡印象大好~

總觀這次的行程 真是一整個都是意外+意外
兩次的意外發現的油菜花田 意外的發現法式棺材板攤
以及意外的被衛星導航導錯地方 有被唬的感覺 o_o
不過雖然很多意料外的事 但這兩天也還是非常的開心
雖然回來後覺得很累 因為花蓮實在太遙遠~
我和老爺也約定 下次一定要再好好安排一次時間充裕的花蓮行
這樣去到花蓮 也才會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這次的照片都放在小眼睛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