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我家老爺兩個人 最近身體實在欠安
我:感冒+女人病來襲 整個人虛到一個天荒地老
老爺:突然過敏得了蕁麻疹
於是我倆一致認為該去郊外走走 曬曬太陽 把體內毒素給逼出來

4/19 星期六 老爺說想往三峽走 於是我們從新店走山路往三峽的方向
路上的車雖不算少 但也遠比都市來的少 加上微風吹來 真是舒服
不過到了三峽 我們發現車多交通又亂 破壞了原有的fu
老爺說要往回走 於是我們到了北縣一個叫"白雞"的地方
靠著GPS 我們本想找登山步道 沒想到停下了車
發現前方有一座廟宇 供奉著恩主公
加上週邊環境清幽 於是我倆就進入了廟宇聖地
俗話說 有拜有保佑 我和老爺也就跟著拿香祈求神明保佑
燒完香 坐了一下 我們往廟宇後方的步道前進
不斷的上坡路 讓我和老爺真的有流到汗
雖然沒有爬很久的山 但應該也有達到排除體內毒素的功效囉 ~~

4/20 星期日 本來想和老爺好好的休息一天的
沒想到 一早起床 老哥說想帶恒恒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但我覺得那地方都去過八百次了 實在不太吸引我
而老爺家後山就有一個叫"二叭子植物園"的地方
和老爺在一起也半年多了 我卻從來也沒去過那地方
於是上網查了查資料 便決定帶大家去那 離老爺家也近
一行人就這麼出發了 還在夢周公的老爺也被我挖起來
到了植物園 散散步 照照相 大家坐著聊天 也是頗愜意

到了下午兩點多 就前往老爺家山下的餐廳用餐
或許是餐點上的快 大家也餓了 累了
我們的午餐在一小時內便快速的解決
接著爸、媽、老哥和小恒回家睡覺去
我便跟著老爺回家休息了~

這兩天東跑西跑的結果 讓我星期一上班一整個累~
我想是該和老爺多多擁抱大自然啦~
下次要再挑戰其他的登山步道~~

二叭子植物園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