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 我吊了生平的第一次點滴.....
為何會吊點滴呢 靜待我娓娓道來~~
話說最近天氣多變化 上週五白天的高溫還在34度
如此悶熱的天氣 讓我晚上睡覺踢被子 所以等同沒蓋被
沒想到溫度在半夜起了變化 一下降了十多度
於是乎 星期六早上一醒來 就覺得身體不太對勁了
到了中午全家要外出歡度母親節時 一量體溫 已經發燒了
在出門前快速吞了顆退燒藥 雖然燒暫時退了 但整個人已經沒什麼精神了

吃完飯回家後 原以為身體應該會慢慢好轉
但沒想到一直到了睡覺到半夜時 整個人發燒到醒過來
再量體溫 已經高達39.2度 嚇到的我 半夜也求助無門
只好再吞顆退燒藥 快點睡著

隔天星期日 老爺幫我到一般的藥局拿了些藥
原以為吃了會好些 沒想到似乎是沒有什麼用處
於是星期日整天又在發燒中度過

星期一的一早 實在撐不住了 於是請了假去看醫生
到了家附近的診所 等看診的時間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
輪到我時 醫生說是感冒+細菌感染 真正問診的時間大概不到一分鐘 =.=
拿了醫生開的藥回家吃 第一包還是特別包 據說是加強功效的
但結果還是沒多大做用 星期一晚上繼續高燒不退 我持續吞了退燒藥 Orz

星期二起床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請假一天 很神的是
一量體溫竟然沒發燒 我也以為我快好了
在覺得公事很多待我處理的情況下 我也硬著頭皮進公司上班
沒想到 這一整天 依然是在發燒中度過 但...我還是撐完一天了
這是我連續發燒的第四天 為了不想再半夜發燒
於是我決定換家診所 並請醫生幫我打針

換了家診所 醫生問診較詳細了 並建議我吊點滴會比打針好
基於不想再陷入發燒的痛苦迴圈中 我決定打點滴了
生平第一次吊點滴 心情真是複雜
當護士阿姨將針頭戳進我血管的那一剎那
平常不怕打針的我 竟被痛的流下眼淚 媽呀~真是有夠痛的
看著我的點滴 由於各種藥劑的混合下 顏色呈現像尿液般的鮮黃色
而看著那鮮黃色的點滴一點一滴的流進我的全身 感覺真是很奇妙
在歷經一個半小時的睡睡醒醒後 我終於打完點滴了
鼻塞暫時不見了 喉嚨也比較不痛了 稍微有點力氣了
沒想到 吊一管點滴 效果竟如此的神奇
(雖然我的心裡還是覺得黃色的液體在我身體裡流的感覺很怪 =.=)
今天星期三了 感冒還在龜速的復原中....

這次生病 感謝各方好友所給予的關心 
雖然現在身體還是很虛 沒辦法講太多話
但還是可以透過這裡表達我的感謝

另外 要謝謝老爺 謝謝你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說我想喝寶礦力 你帶了兩大瓶
我說我想喝甘蔗汁 你也帶了兩大瓶
我發燒躺床上時 你大約十秒就幫我量一次體溫
退燒了 你還是十秒幫我量一次體溫
熬紅豆湯給我吃 泡桂花釀給我喝
不辭辛勞的接送我上下班
還陪我去診所吊點滴(雖然中途跑去吃晚飯+逛愛買)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很感謝

我想我得好好保養我的身體了
希望病毒別再跟著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