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西洋情人節後 又來到了七夕情人節
原本想說西洋情人節有過到了 覺得不用特別過七夕
沒想到老爺搞了個超用心的情人節
加上閃到了不少同事 被催促PO閃文
因應觀眾要求 上來寫篇閃文

七夕一早 老爺來接我去上班
看到老爺時 也看到了老爺車上有一袋東西
那時心裡想~唔? 竟然準備了禮物耶~
雖然我已提前送了T恤和褲子
但其實完全沒想到老爺會準備禮物
進了辦公室後 拆開禮物的那時 我傻掉了
竟然是一塊白板 上面寫著字和畫了一堆愛心
Kuso的是 它是塊海綿寶寶的白板 但老爺知道我愛小熊維尼
硬是把海綿寶寶的英文劃掉 改成維尼熊的英文
還特地找了維尼的圖案印出相片 把海綿寶寶整個蓋住
此時我已憋笑到不行 心裡想~怎麼會有人送這種禮物 太好笑了~

過了一下 我和老爺相約去買早餐 老爺手上又提著小蛋榚盒
說也是送我的禮物 讓我一整個又是錯愕
打開後 是維尼熊圖案的印章 一整個覺得老爺太可愛了
不過那時也心想 這禮物拿回家一定是變成家裡二個小朋友的玩具吧~
回辦公室後 正當認真工作時 老爺竟不聲不響的跑來我的座位
叫我要把他送的白板打開來放在我的座位 一整個三條線啊
不過為了不讓老爺失望 我很捧場的把它放在我的桌上 讓路過的同事欣賞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錯錯!!!
中午幾個同事約吃飯 老爺手上又拿了一小袋東西
媽呀~怎麼還有啊 ~ 老爺說~這是最後一個啦~~~
打開後 超!! 感!! 動!! 老爺把我們在一起這快一年的二人合照
洗成像拍立得相片的大小 並在每一張上寫著年月日 在哪的合照
還在每一張後面黏上磁鐵 讓我可以貼在他給的白板上
這個禮物 才是真正要送的情人節禮物 前面一整個梗有做到~
老爺真的是超用心 ^^

下午二點多 離開了座位再回去時 桌上又多了個東西
是用一個蛋殼造型的塑膠殼裝著一朵玫瑰
這時禮物已來到了Part4 囉
尤其又看到是鮮紅的玫瑰 真是超愛啊~
正當覺得整天上班都在收禮物時 老爺和小花學長跑來我座位
老爺手上又拿著一小個包裝好的禮物 這時真的有快崩潰的感覺
打開我的Part5禮物 是用蜜峰爺爺的盒子裝著一顆金莎
但據老爺說~ Part4和Part5其實都是意外
都這麼湊巧 手邊都是可以拿來送我的禮物
而我整天 就在不斷的驚喜和收禮物中渡過~

下班後 才知道老爺已經訂好晚餐的餐廳了
老爺如此用心 當然二話不說順從老爺的意思囉
吃完了情人節套餐 不免又和老爺開始玩自拍
離開了餐廳 和老爺散散步 東晃西晃
也就結束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七夕~第二個情人節囉~

禮物好幾Part & 情人節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