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4

今天約了去婚紗店選照片 在進婚紗店前又在緊張 因為這次是怕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下午二點到了婚紗店 坐定位後 我和老爺、阿姐、琦琦開始進行第一輪的選片
總共拍了200多張的照片 第一輪很快的把很明顯不喜歡的照片刪掉了
而且中間還穿插許多的討論和大笑、稱讚啊...等等 過程頗有趣的
不過刪完後 竟還有一半的照片 於是進行第二輪的刪片 這次剩90多張
第三輪開始 大家開始有點累了 於是心情開始轉趨平靜
等到再刪完    還有50多張    但此時大家真的眼睛快花了
於是中場休息  上廁所的上廁所   抽煙的抽煙   聊天的聊天
經過了些許的休息 大家又開始繼續奮戰了~
而在選照片的期間   門市一開始偷偷拿張椅子坐我們後面
也不太出聲   想看我們選的狀況如何
沒想到中場休息後他乾脆拿了椅子直接坐進來   說要和我們講加錢升級的方案
不過聽他講了二句就不想再聽下去了  完全當耳邊風
此時琦琦發揮了他最大的功能--把門市小姐趕走 哈哈~
他和門市說讓我們自己考慮   叫門市走開去忙他的   不用來管我們
門市在百般不情願的情況下也只好走開   沒再來煩我們了
接下來 從50多張選到40多張~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吹毛求疵了起來
甚至為了眼神、表情、姿勢、髮型開始一一挑剔   就為了選出最精華的照片
原本簽約是26組   但因為我和老爺已經有共識了要加選到30組
於是我們就一直朝著30組的張數挑選   終於在六點    我們確定了我們的照片了
選個照片也選了四個小時    真是有夠累的   和試穿禮服、拍婚紗一樣   也是累人的事

而綜觀我對我拍出來的婚紗的想法呢~~
我覺得   每一套禮服有拍的很好的   也有拍的很差的
而其中一套老爺超不喜歡我的造型的照片   更是得到只被選二張的額度  真可憐
所以   其實並沒有讓我覺得非常驚豔到捨不得刪照片或是難以取捨的情況
但也沒有到差到選不出照片的狀況    所以呢~個人感覺是平平~
不過阿姐、琦琦和老爺卻都覺得照的不錯   ㄎㄎ~

現在就等婚紗公司將照片做好後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