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蜜月旅行今天是第六天了  也就是告訴我們  已經過了一半的假期了 
雖然非常令人擔憂放假的日子快結束  但還是掩蓋不了今天要去曼谷的興奮
昨天整理行李到很晚  但今天還是早早起床吃早餐  約莫10點~導遊也來接我們了
今天是11點的飛機搭曼航飛往曼谷  飛行航程約一個小時半  到了機場
和老公再把超有渡假風的蘇美機場的景色拍個夠  走在機場開放式的長廊上
今天蘇美的天氣依然很棒  回想在蘇美的五天  要離開真的還是會捨不得咧~~

IMG_8300.jpg 

IMG_8280.jpg 


約莫12:30  我們到達曼谷囉!  看到旅行社派來接機的人員  讓我們很放心
不過...沒想到   他竟不會說中文!!!啥咪 不會說中文???  好  沒關係
還好英文還可以通   我們就讓他帶著我們準備去搭來接我們去飯店的車
好不容易等到了  今天派來接機的車是房車  感覺還頗舒適的
等到把行李放好到後車廂  和老公也坐進接機車後  來接機的旅行社人員
不但沒上車  竟然還和我們揮揮手說88~  我的天啊  這什麼狀況啊~~
在還沒回神的時侯   司機就已經開車了   留下我和老公以及不會說英文的司機  昏倒 =.=
正當我和老公在質疑我們真的可以正確的到達我們要去的飯店的時侯  司機說了我們飯店的名稱
第一次聽不懂  因為泰式英文真的超難聽的懂啊 XD~ 

司機又說了一次後 我才知道他應該在說飯店名  所以連忙和他說  yes yes~ 
是的  我們將會有六天待在下塌的飯店 "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的素坤蔚區  這區也是高價飯店的所在區域 
The Westin、喜來登等的飯店都在這區

沒想到機場離我們下塌的飯店竟是如此的遙遠  開了很久都還沒到  尤其是下了高速公路後
真的能體會到出發前爬文~各部落客說的  曼谷真的超會塞車  而且無時無刻都在塞呀 =.=PC210157.JPG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的飯店囉~~司機也幫我們把行李下下來~
不過這時問題來了  我要怎麼約到時回台灣時的接機時間? 誰來接? 竟都沒人告訴我們 =.=
逼不得已  我只好問了司機  但司機聽不懂英文呀!!!!  只好請飯店人員代為詢問
在問了我們回程的日期及班機時間後  司機只表示當天大約幾點來接  但接的人他不知道會是誰
讓我和老公有再次想昏倒的感覺  而在當地人生地不熟  又沒任何的聯絡電話 
真是讓我和老公對此次代辦的旅行社不滿到了極點了  只好做了最壞打算 到時沒人接就搭計程車囉~

既然回台灣是五、六天後的事  我和老公也就拋開這個問題 要開始享受我們的後半段蜜月行嚕!
飯店人員帶領我們上樓  我們的房間位在12樓的位置  進了房間~~哇!!!!
好大的房間呀呀呀呀~~床也是King Size的  還有一張總裁桌及椅子呀~~
不過就在我們還沒仔細瞧瞧我們的房間時~ 飯店行李人員便很熱情的問我們此行的目的
聽到我們是來蜜月 而且還沒有確定來曼谷要去哪些地方  他就非常好心的拿起了地圖
和我們建議來曼谷必去的幾個地方  舉凡逛街購物、吃飯、觀光、賞夜景等等的
還有交通工具怎麼搭  路線該怎麼走  他都非常詳盡的向我們介紹  大概講了有半小時之久哦
碰到這麼熱心的服務人員真是很不賴  無奈我還是只聽的懂他說的一半的內容
還不就是那泰式英文腔調  讓我很多時間都在迷霧中打轉呀 XD~  服務人員離開後 我們再仔細的看我們的房間
浴室也是超大的  有個大大的浴缸  還有一間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再另外獨立的一間廁所
令人驚訝的是  這裡的飯店比蘇美島的好很多  價錢卻是蘇美島的一半哦!!真是很划算呀~~

IMG_8362.jpg 

IMG_8365.jpg 

和老公到處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看房間裡有的沒的東西~  發覺又累了  所以就決定先來瞇一下
King Size的床就是不一樣啊~~~在家裡睡覺隨便都會碰到或打到對方
但King Size的床躺成大字型 床依然覺得很空啊  哈哈~~真是太讚了!!
和老公休息了一下  醒來外面的天色也暗了  於是我們外出覓食去~~
才走出飯店不到五分鐘  就看到一條好熱鬧的街  和老公心想著原來吃的離我們這麼近
沒想到才走進去才發現  其實這條街是紅燈區啊  =.=  
整整二排的店   每一家外面都站著小姐  還有一堆去那買歡樂的白人們
不時還會看到某白人消費者與紅燈區小姐摟抱著  或是曖昧的眼神在交流著
讓我和老公一整個覺得走錯條街  真是有夠三條線  雖然那條街也有不少攤販
但那條街的fu實在不會讓我們有想停下來買東西吃的慾望 只想立刻離開啊!!

PC210158.JPG 


離開了紅燈區我們繼續往前走  到了條旅遊書介紹的小巷  從巷頭走到巷尾
卻也只有三、五個攤販而已  而且賣的東西不是看不出來  就是衛生不太佳
我們只好繼續尋找  走了40分鐘之久吧  又累又餓腳又酸的我  開始不耐煩了
明明曼谷是個進步的城市  怎麼要找個吃的這麼難  不像蘇美島到處都有賣東西
也因為再往下走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和老公到了對街再往回走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結果終於被我們發現有幾攤在賣我們看的出來的東西了 =.=
結果靠過去看  想當然爾也是泰國的國民美食--米粉湯
這裡的價錢比蘇美島便宜  一碗大概只要30泰銖  不過份量都一樣少
其實吃二口一下就沒了咧  如果很餓的話 一碗還真是沒辦法吃飽
不過因為也沒別的好吃了  於是我們吃完米粉湯就回飯店  晚一點餓了至少有泡麵可以泡來吃啊~

回到了飯店也累了   洗完澡就只能呆坐在床上看電視  
到曼谷的第一天  沒做什麼  卻也覺得很累  和老公又吃了點零食和泡麵後就上床睡了~
明天~我們決定先去逛逛曼谷的百貨公司  稍稍滿足我們的購物慾望~~
期待明天吧!!


好累的第六天照片

 

相關文章閱讀:

熊瓶。網路。部落格


本文搜尋關鍵字:
泰國  蘇梅島  蘇美島  曼谷  機場  國外  旅遊  蜜月  渡假  勝地  Thailand  bangkok  samui  訂房 
 租車  環島
匯率  導遊  行李  沙灘  餐廳  自由行  酒店  旅遊  地圖  遊記  泰國  天氣  行程  介紹  旅行社  地圖  天氣
機票  雨季  攻略  行程介紹  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