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Westin早餐&閒晃、Aura SPA、烏魯瓦度Blue Point午晚茶

渡假 就是要悠閒 就是要睡的飽
我們奉行這個原則 所以在前一晚Check in時
確定了Westin的早餐供應時間是到11點
這點很令人滿意 因為可以兼顧睡的飽又吃的到豐盛早餐

今天訂定了9:30要起床 悠閒的吃早餐
但老爺硬是在床上打滾賴床到快10點才起來
所以今天的早餐在10點開始~~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慵懶悠閒 行程下午才開始
於是我們用完早餐後 在Westin閒晃~
Westin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就是飯店緊臨海邊
不用特別坐車 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海邊 看到海
今天的峇里島一樣是熱呼呼的天氣 我和老爺散步到海邊
本想找個發呆亭躺下發呆的 沒想到 已全被老外佔滿
阿多仔很懂的悠閒渡假 只見每一個躺椅、發呆亭
不是在做日光浴 就是在看書 聊天 陪小孩玩耍之類的
既然我和老爺搶不到發呆亭 就只好狂照相
因為這麼好的天空 陽光 沙灘 美景 不照個幾張太浪費啦
於是我們散步 照相 聊天 走著走著 看到寶了 我們發現了空的發呆亭耶
二話不說 立刻巴上去~ 躺下去真的是超舒服
讓我賴著不想起來 也讓我們有想買一個搬回家的衝動~

 

 

 

 

 

 

 

 

 



[AURA SPA]
原本是想去同事和網友狂推的一家二人四手按摩的
不過接機的導遊不斷的說服我們去這家(我想她是要抽成)
反正我和老爺也沒差 就去這家囉~~
二個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 還不錯 挺舒服的
不過我卻沒有睡著耶... 可見這家功力還不夠 ㄎㄎ~

 


[Blue Point午晚茶]
烏魯瓦度位於峇里島最南端 以斷崖美景著名
而這家位於烏魯瓦度的飯店 則是以飯店內的教堂出名
因為在教堂內辦婚禮 可以看到美美的海
所以很多人愛到那裡結婚~ 不過很可惜 我們並沒有碰到剛好有人在結婚
和老爺到處晃晃 照完相後 即回到座位 伴著夕陽 享用我們的午晚茶~
一份Pizza 一份總匯三明治 一人一杯飲料 很好吃 但也把我們餵的超撐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到Westin洗完澡後 我和老爺又在Westin閒逛
又來到了沙灘 阿多仔變的少少的 於是我和老爺躺在躺椅上看星星 聊天
之後又轉移陣地 到豪華發呆亭上繼續發呆~~
還不時的想著以後家裡也要買個像發呆亭一樣好靠背的靠墊


 

 

 

 

 

 

 

 

 

在Westin閒晃到了快11點 又回房間和老爺喝啤酒聊天
結束我們的第二天 超悠閒行程~~
明天就要前進烏布 殺價& Shopping了~
要儲備體力 準備第三天囉~~

峇里島第二天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