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Westin早餐& Check Out、蘇卡瓦底、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Nuri's 晚餐

今天要從Westin退房了 所以今天不到十點就去吃早餐~
吃到了將近十一點 我和老爺即回房再稍作休息 並把行李收拾好
和司機約11:30 不過他遲到了 讓我和老爺硬是在Lobby等了20分鐘 =.=
今天行程安排的非常豐富 我們即將往北走到烏布 車程約1 hr

[蘇卡瓦底]
出國前爬文很久 網友們大多說這裡的東西比烏布便宜
等於是峇里島的批發市場 烏布的東西都是這裡批過去的
所以為了選到更便宜的東西 我特地安排這個點
不過逛了半小時後 發現這裡和我及老爺所喜愛的fu差太多
原因如下:
1.商家不夠多、也不夠集中
2.由於觀光客不多 所以他們不太鳥觀光客
3.由於觀光客不多 所以和店員殺價起來超沒fu(謎之音:我就是要享受殺價的快感呀~~)4.東西不如烏布般多樣化
5.經過的每家店 店員都在地上睡覺(謎之音:真符合峇里島人的生活習慣 =.=)
綜合以上5點 讓我們原訂要逛個1.5hr的行程 在不到1hr後草草結束 而戰利品=0 (大殘念)

[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
結束了一個沒fu的行程後 我和老爺只好尋求下午茶來慰藉一下受傷的心靈
也是在出國前爬文來的地點-- Teras Padi梯田下午茶
到達目的地後 我們邀請了司機Nyoman和我們一起享用下午茶
和Nyoman提出邀請時 他足足愣住了五秒鐘 不敢相信我們要請他一起下午茶
Nyoman一開始還婉拒了我們 不過經洷再三的邀請 他還是答應啦~
服務生帶領下 我們選定了其中一個以茅草為屋頂搭建而成類似發呆亭的亭子
一人點了一份點心及飲料 就坐在亭子裡欣賞著梯田美景
梯田真的很美 可以讓人心胸開朗 平靜 若是自由行的話很推這個點哦~~
而為了怕冷場 不斷和Nyoman聊天 不過因為Nyoman只懂簡單的英文
所以在雞同鴨講又笑聲不斷的情況下 也是渡過了很輕鬆的下午茶時間





















[烏布皇宮]
這次其實想去塔曼阿雲寺和聖泉廟感受一下峇里島的風俗
但由於路程及時間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就在烏布市場旁的烏布皇宮
進皇宮不用收門票 陸續也看到一些觀光客進去參觀
我和老爺一進皇宮 即被其四處豎立的石雕像所吸引
而皇宮內許多金碧輝煌的擺設及代表著各種善惡神的石雕像
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其皇宮的莊嚴
只能不斷的以相機來記錄著這代表峇里島風俗的一切




















[烏布傳統市場]
參觀完皇宮後 我們前往此行最期待的地點--烏布傳統市場
綜合我和老爺不愛蘇卡瓦底的那五個理由 反之則是我們愛烏布的原因
一進入烏布市場 觀光客超多 店家超多 東西琳琅滿目
而我和老爺設定一個起始點 就開始衝了~
此行的重點購買物如下:
超好穿亮珠珠夾腳拖、木雕釣魚貓、小零錢包

夾腳拖 小販一雙竟給我開價3萬 在和小販來回殺價後
以5雙6.5萬成交 (謎之音:一殺價就是好幾萬的殺~ 真有fu)
但我在殺價的同時 老爺竟也和旁邊的小販殺起價來了
老爺看中什麼呢~看中的是一套迷你鼓 開價為65萬 不是6.5萬哦
和小販來回殺價後 因為老爺不滿意價錢 所以打消念頭
沒想到在我付完夾腳拖的錢和老爺要離開時 小販又來拉住老爺 再次議價
議價的結果 原價65萬 以15萬成交~(老爺之後有後悔 因為覺得還是太貴)
















接下來所血拼的東西 也是在來回殺價後 想買的東西一一到手
在此提醒各位 去烏布一定一定要殺價 因為小販一定是開天價
所以不會殺價的人 就會虧到囉
不過當然也不鼓勵各位殺的太兇 因為也是要留點給他們賺的空間咩~
在一陣廝殺下 竟然也過了1.5hr了
商家也都開始收攤了 市場一般是營業到18:30
雖然我和老爺覺得還沒廝殺的很過癮 不過該買的也都買到了 也就閃人囉~


[Nuri's 豬肋排]
今天走的幾乎都是網友推的行程 所以晚餐當然也是要一嚐網友推的餐廳
Nuri's 小小的店面 差不多十張大大小小的桌子 卻是座無虛席
我和老爺找不到位子 只好先站著看牆上的Menu
而我們站的旁邊桌 坐著五位阿多仔 都是上了年紀的親切老人家
他們已經用完餐了在聊天 看到我倆沒位子 立刻讓了位子給我們和他們同桌
其中一位老人家還很親切的和我聊起了天 原來他們因為太愛峇里島
已經在當地定居了六、七年的時間了 對他們來說 峇里島就是他們第二個家
在和他們們愉快的聊天後 我們的餐點也來了


一整份的豬肋排很入味 擠上檸檬汁後就不感覺這麼油膩















結束了晚餐 Nyoman以飛車的時速 送我們到今天要住的Villa--The Tukad
辦理了Check In手續後 我們即進房囉~
Villa空間很大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就待我在Day4再來慢慢做介紹囉~~

峇里島的第三天很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