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早進公司後 把MSN ID改成了"Companion"這個字
十點多老爺上線後 問我把Companion翻譯成什麼
我說是 伴侶、陪伴
為什麼掛上這個ID 實在是因為有感而發
最近工作很不順心 覺得非常的無奈 無力....

以前一個人的時侯 所有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都要一個人承擔
碰到快樂 開心的事 就覺得還好 因為畢竟是開心的
但如果碰到很鳥屎的事情 身邊沒有人陪伴 真的會感覺很心酸

而當我前些天碰到一些工作上的事 再加上之前的一些鳥事集合起來
心情可說是跌倒谷底了..
但是和老爺聊過以後 得到的回應 
有擔心 有關心 也有建議 更得到一句:我挺你
頓時 感受好深 也了解到
現在的我 在難過傷心 想哭的時侯 
有個肩膀可以隨時讓我靠著 有個人會隨時對我噓寒問暖著
我覺得 我不再孤單了 
我覺得 身邊有人陪伴 真好..真好....
我覺得 我的心 有了依靠 不再漂泊了

我想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或經歷過幾段感情後
追求的已經不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是身邊的這個人
能不能讓你有可以依靠 可以陪伴你的感覺
這種感受 只有自己最清楚

兩個人互相包容 多傾聽
彼此相處的感覺也是自在的
這樣的感情 或許平淡 卻能細水長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