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的10/15結婚到現在  我也渡過了近一個半月的人妻生活了
真是令人體會到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啊啊啊~~ (有這麼如梭嗎 =.=)
這一個半月的時間   從一開始到最近  有了些感觸~


~男人不了解的~
老實說  當了人妻   離開了我最愛的家之後
確實是有非常多的不適應   但那種不適應卻又說不上來
記得剛出嫁的隔天  要還禮服和喜餅店借用的東西   所以路程會經過娘家
但因為出嫁後的第三天才能歸寧   而我明明就在家附近   卻沒辦法進家門
當時的心情真是完全的崩潰  也能體會到那種嫁到中南部或國外的女生的心情
又有一天  和老爺下班後跑去看了電影   回家時也會經過娘家
但因為當時很晚了  家人都睡了   也不可能進去看他們
所以也只能"經過"   這就讓我又崩潰了一次....
那一陣子   淚腺就是如此的發達 一點點小事  小感觸   都會讓我流淚
這是離家的心情   也是男人不會了解的女人心事...

~相處~
結婚前  各睡各的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棉被也是自己蓋
但婚後  有人和你搶床和搶被   床和被   都變成不是你一個人的了
而我家老爺睡著後   不但會愈睡愈中間   又有著那無敵"捲被"的特性
於是我常在半夜發現自己不是被冷醒   就是快掉到床下
這讓我好幾次在半夜獨自生悶氣   嚴重到想把我家老爺打醒  =.=

結婚前   家裡成員多   家裡隨時都鬧哄哄的很熱鬧   不用怕寂寞
可是婚後   家裡只有我和我家老爺   有時老爺跑去做自己的事
留我一人在客廳看電視  就會很想念家裡鬧哄哄的感覺  lonely的感覺因此浮上心頭   


~日常生活~
當了人妻後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以前是親愛的媽媽叫我起床準備上班   三不五時還幫忙準備早餐
現在是鬧鐘叫了好幾次   還想賴床    早餐也要自己想辦法
而賴床之後帶來的就是悔恨   因為每天都要趕上班的刷卡時間
常常搞的我緊張到胃痛   簡直就快要精神耗弱
而下班後   以前是直接回家吃媽媽準備好的愛心晚餐
現在是回家的一路上還要想著要吃什麼
有時為了省錢  回家自己煮   等到可以吃飯已經是快晚上九點的事了
看完了八點檔   也十點了   再拖著疲憊的身軀洗好澡   竟也十一點了
再整理一下家裡   上個網 弄個東西   睡覺時間竟然就到了耶 
我怎麼每天都這麼累啊 =.= 


講了這麼多   好像當了人妻後   並沒有比較好
但是我想這也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而且二人的相處似乎還是需要磨合
好在我家老爺對我也是諸多的包容   每次在我捉狂的時侯
也都會體諒我   不和我計較   讓我也不好再臭臉下去
我的人妻生活  才剛開始   未來還有千千萬萬個人妻生活
不過我會努力的當人妻   適應這樣的生活
我也相信我的人妻生活會愈來愈順的   加油呀!!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


我們家老爺在看了我這篇人妻生活後
竟然很欠打的真的寫了一篇"我的人夫生活

有多欠揍  大家看了就知道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